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转型:亟需挖取移动互联网金矿

时间: 2014-01-13 15:20:28 来源: 比特网  网友评论 0
  • 在这方面,凭借13年来服务于全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经验,中企动力已经率先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全网营销型企业官网建站平台,涵盖了社交分享、二维码等方方面面的移动应用。中企动力方面表示,希望运用自身的深刻洞察与领先技术,推动新科技的落地,助力北京市的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同时为国内其他地区的中小企业应用新技术的发展树立标杆。

  在日前由中企动力主办的“大升级时代来临 全面升级全网营销型网站”北京站活动上,多位专家对北京市各大行业进行了解析,认为北京中小企业普遍面临重产品轻服务、轻营销等问题,运用创新科技来推动转型已是迫在眉睫,而对移动互联新技术的充分运用,则是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转型提升的首选手段。

  移动互联已成为当前领先企业的必争之地,在BAT三巨头各自一系列的收购布局之后,腾讯的微信染指支付业务、阿里巴巴教父马云也高叫“火烧南极洲”,将战火燃烧到了顶峰,传统的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互联网三极格局,将因移动互联的发展而不再泾渭分明。但这种影响,已经不再局限于互联网企业,也不再局限于大型企业。

  根据比特网、IT专家网和易观国际联合发布的《新技术环境下CIO的机遇与挑战——2013年中国CIO发展白皮书》显示,中国企业已经进入必须实现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转型发展阶段,中国不同区域各个行业70%以上的CIO们普遍认为,以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为代表的新技术,将是未来几年之内企业转型的主要驱动力。

  事实上,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社交商务等不断涌现的新科技,对于各行各业的革命性影响已经显而易见,来自星巴克、小米手机的营销案例,已经让营销界的精英们耳熟能详。仅仅用了3年多的时间,小米就完成了从0个用户到3000万用户的积累,但这不是契机,这是互联网思维和移动互联发展造就的成果。

  然而,即使意识到技术创新的重要性,也不意味着企业对新技术的应用将会一帆风顺,适合企业的应用模式的探索,以及各自企业的自身实力,将制约着新技术的真正落地,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对于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这些“高大上”的新玩意,往往不知所措。

  对此,专家指出,中小型企业的最佳选择,就是以移动互联为突破口,因为移动互联不仅是云和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更是最贴近用户当前消费习惯的一种方式。目前,中国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传统的互联网。而在具体的实现上,专家认为,选择靠谱的成熟解决方案,是技术和资源实力有限的中小型企业的不二选择。

  在这方面,凭借13年来服务于全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经验,中企动力已经率先推出了一套全新的全网营销型企业官网建站平台,涵盖了社交分享、二维码等方方面面的移动应用。

  据介绍,中企动力全网营销型企业官网建站平台主要具备突出的三大特征:各终端都能访问,覆盖所有上网人群;完整的营销链条,更好服务于新老客户;以及全网数据统一管理实现精准营销。专家认为,中企动力推出的这种全网营销建站新模式,充分整合了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技术,为中小型企业带来了很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专家还强调,北京中小型企业面临着缺乏创新的问题,表现出重产品、轻服务;重生产、轻营销;自主创新能力不足;缺乏管理创新等状态,运用创新科技来推动转型已成为胡北京市中小型企业的当务之急。

  中企动力方面表示,希望运用自身的深刻洞察与领先技术,推动新科技的落地,助力北京市的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同时为国内其他地区的中小企业应用新技术的发展树立标杆。返回比特网首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