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度推广“翔计划”走进舞钢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图)

时间: 2013-11-18 13:31:43 来源: 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 0
  • 如今,大数据时代已然到来,搜索从电脑到手机,从网民的桌面走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次搜索背后,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峰会外场还借助产品演示区,让客户全方位了解百度产品及特性,感受百度创新科技的魅力。

百度推广“翔计划”走进舞钢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如今,大数据时代已然到来,搜索从电脑到手机,从网民的桌面走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每一次搜索背后,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有数据表明,人们通过搜索搜集信息用以决策的时间,甚至占到了整个决策过程的50%以上。搜索营销,无疑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引擎。

  峰会现场,舞钢市某板材有限公司曹总介绍说,自己的公司于2009年成立,主要经营钢板产品,经营范围针对全国各地,公司成立之初面临着企业知名度不高、开发新客户难度大等困难,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加入了百度推广。“加入百度推广之后,公司的知名度提高了,电话咨询的客户数量明显提高,有需求的客户通过搜索可以直接找到我们,市场也打开了,我们企业的业务增长十分迅速。”曹总对于百度推广带来的效果非常满意。

  舞钢市另一家经营钢铁贸易公司的车总说:“公司使用百度推广后,企业的客户数量大大增加,企业营销模式也由原来的业务员外出跑业务、拉订单,变成了现在利用网站搜索、网上接受订单的方式,降低了宣传成本,自然也提升了企业的盈利空间。”

  峰会外场还借助产品演示区,让客户全方位了解百度产品及特性,感受百度创新科技的魅力。

  搜赢大数据时代

  11月14日下午,来自平顶山舞钢市50多家中小企业的代表,共同参加了“搜赢大数据时代”—百度“翔计划”助力中小企业成长峰会。据了解,此次峰会是百度推广为增进当地钢铁行业企业家交流而举办的。

  每一个营销人都知道搜索营销的科学性和领先性,每一个营销人都有权利成为搜索营销的直接受益者。在通过“搜”来获得信息的互联网时代,面临无限商机,中小企业究竟该如何迎合消费者,把握机遇?

  百度相关营销专家分析,一直以来,客户数量不足、开发新客户难度大、企业知名度不高等,都是困扰中小企业市场开发的难题。现在,加入百度推广,高性价比的搜索营销正成为更多中小企业的首选营销模式。

  目前,利用百度推广平台进行营销的企业已近60万家。据了解,百度搜索营销目前也是在我省中小企业中应用最为广泛,效果最为显著的网络营销方式。在此次参加成长峰会的舞钢市中小企业中,超过87%的企业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搜索营销投入力度,搜索大数据带来的不可限量的商机,和其低投入、高产出的营销效果,将驱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搜索营销的队伍。百度作为搜索营销领域的领导企业,也将集合技术和服务实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的营销方案,帮助中小企业赢在数据时代。

  (卢诗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卢诗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