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台湾花莲县中小企业协会组团参访广西钦州

时间: 2013-10-14 10:10:36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台湾花莲县民意机构负责人杨文值率花莲县中小企业协会参访团一行20人参访广西钦州。参访团参观了钦州台湾农民创业园、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等,深入考察钦州投资环境,切身感受开放钦州的港口建设、城市品牌、美丽风光。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钦州消息 日前,台湾花莲县民意机构负责人杨文值率花莲县中小企业协会参访团一行20人参访广西钦州。

  参访团参观了钦州台湾农民创业园、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钦州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等,深入考察钦州投资环境,切身感受开放钦州的港口建设、城市品牌、美丽风光。

  钦州市台办主任李继伟向参访团介绍了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钦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升温。钦州作为港口城市,与花莲县有许多相似之处,合作潜力很大,越来越多的台胞选择来钦投资兴业、工作生活,把钦州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钦州视台胞为亲人,将努力为台商台胞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生活环境。

  杨文值表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之快和城市建设变化之大令人瞩目,钦州之行给参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钦州地理位置优越,是理想的投资之地,为台资企业的经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花莲与钦州的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也欢迎钦州的优秀企业到花莲考察投资发展,实现互惠双赢。(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余世颖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