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获专利400项 全国优秀中小企业代表团赴欧琳取经

时间: 2013-09-30 10:57:46 来源: 宁波日报  网友评论 0
  • 前天,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牵头组织的全国优秀中小企业代表团走进欧琳集团。在欧琳,企业家们参观了欧琳中央研究院互动共享中心、院士工作站、欧洲专家工作室等。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陈园园)前天,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牵头组织的全国优秀中小企业代表团走进欧琳集团。“欧琳是‘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引领者,是国内实践品牌创新和设计创新战略的典型代表,其经验值得国内工业企业学习和借鉴。”参观结束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宁这样评价。

  在欧琳,企业家们参观了欧琳中央研究院互动共享中心、院士工作站、欧洲专家工作室等。欧琳的研发互动展示厅展示的畅销产品和战略趋势性产品,特别是欧琳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公司乔治·亚罗共同打造的一套厨房,融合了法拉利汽车设计元素和拉德芳斯凯旋门设计元素,其跨界整合赢得业内高度评价。

  近年来,欧琳集团在工业设计领域屡有斩获,连续四年获得全球工业设计最高奖“红点奖”,参与十余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国际标准的制定或修订,取得专利400余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俞永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