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三角债绷紧资金链

时间: 2013-08-28 17:47:41 来源: (详见本报  网友评论 0
  • 《低端LED行业缩影:中山亿元级巨头“倒”在低价竞争路上》)。

  苦等了一个多月,罗子鸣没有要回一分钱。

  “谢映雄手里就6万块钱加一辆车,你说能分多少钱?”罗子鸣说。

  谢映雄此前是广东中山市亿元级LED企业雄记灯饰厂的老板,7月初,这家公司资金链断裂,谢欠下罗子鸣等其他众多供应商2500万元货款跑路 (详见本报2013年7月8日报道:《低端LED行业缩影:中山亿元级巨头“倒”在低价竞争路上》)。

  7月18日,谢映雄在老家广东梅州被抓获。不过,谢映雄已经失去偿债能力,所以一直到今天,罗子鸣都没有拿回一分钱。

  罗子鸣的遭遇并非个案。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中山、深圳等地采访发现,由于终端产品销售不畅,LED行业整个产业链上的三角债问题已经非常严峻,不少中小企业资金链紧绷,因资金问题引发的危机正在积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详见本报 作者:郭荣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