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移动入口下游的中小企业,如何占位?

时间: 2013-08-06 16:32:06 来源: 钛媒体  网友评论 0
  • 在互联网巨头们都在争夺移动互联网入口铺路时,中小互联网企业却为选择哪个入口发愁 。这样,企业才能在移动互联时代的竞争中尽早起步,积极借力参与移动营销竞争,最大化整体营销效果,实现自身长远发展。

  在互联网巨头们都在争夺移动互联网入口铺路时,中小互联网企业却为选择哪个入口发愁 。因为他们要考虑实实在在的推广成本问题,这衍生出来的矛盾才是巨头们争夺入口时首先考虑的问题。

\

  当百度征服91无线,当阿里投资新浪微博,当腾讯推出炙手可热的微信时,移动互联网世界已经三足鼎立,无论并购也好,拼爹也罢,他们的风头把整个移动互联搞的乌烟瘴气。还好,养活了一批报道他们的媒体和自媒体人。他们想方设法抢占移动互联网入口,设立App下载商店搭建App发布平台,搭建起自己的营销产业链。中小型企业虽然碍于资金和技术门槛无法效仿,但也在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移动互联布局方案。

  一些技力雄厚的企业应用服商嗅到了中小型企布局移的迫切需求和移动营销商机,开发出便捷的移动应用解方案和整合移动营销推广服,打造移动营销的生态链助中小企业试水移联网,提升移动营销的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钛媒体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