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贸中小企业可办助保金贷款

时间: 2013-12-13 15:55:12 来源: 泉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刘文艳)11月27日,我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启动外贸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业务,设立首期规模为4000万元的外贸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风险补偿金。目前,我市已正式启动“泉州市外贸中小企业助保贷企业池”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年底前将完成首批贷款发放工作。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11月27日,我市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启动外贸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业务,设立首期规模为4000万元的外贸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风险补偿金。

  据了解,外贸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业务是为我市有发展潜力但抵押不足的外贸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支持,有效缓解当前外贸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保金将为单户企业提供最高额度为500万元的贷款,期限一年,可续贷,个别效益好、资金需求大的项目最高额度甚至可放宽为1000万元。通过助保金的杠杆效应,贷款规模总量可达8亿元。

  目前,我市已正式启动“泉州市外贸中小企业助保贷企业池”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年底前将完成首批贷款发放工作。

  作者:刘文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刘文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