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7家中小企业一天获融资3.9亿

时间: 2013-12-13 15:54:29 来源: 重庆晨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2013重庆中小企业服务展示对接会”在观音桥商圈广场启动,100多家金融、法律、人才等服务机构设立企业融资、技术创新、对外经济合作等八大服务专区,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政策、人才、融资、技术、管理咨询、法律、市场开拓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昨天,“2013重庆中小企业服务展示对接会”在观音桥商圈广场启动,100多家金融、法律、人才等服务机构设立企业融资、技术创新、对外经济合作等八大服务专区,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政策、人才、融资、技术、管理咨询、法律、市场开拓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来自工业服务港的统计显示,各展区敲定了415宗意向合作协议,涉及企业融资、厂房出租、国际合作服务等,累计金额4.3亿元。其中,57家中小企业拿到了3.9亿元的融资,主要涉及机械制造、信息技术、食品、商贸等行业。重庆晨报记者 曹嘉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曹嘉智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