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海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体系

时间: 2013-09-11 14:29:34 来源: 经济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马玉宏报道:青海通过政策引导和资金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能力进一步增强。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37家担保机构新增担保额67.68亿元,为1700多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贷款担保,实际融资担保放大倍数达到3.2倍。

  青海通过政策引导和资金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能力进一步增强。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37家担保机构新增担保额67.68亿元,为1700多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贷款担保,实际融资担保放大倍数达到3.2倍。

  今年以来,青海出台支持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融资担保机构增强对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担保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加快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作为重点工作。省经委等部门累计争取国家和安排省级专项资金428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融资担保机构进行奖励和补助,缓解中小微企业贷款难、担保难的问题。截至7月,全省经批准设立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共61家,注册资本87.04亿元。同时,省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活动、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和小微企业座谈会,与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小企业信贷服务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马玉宏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