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学习活用税收政策

时间: 2013-04-22 14:13:42 来源: 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网友评论 0
  • 活动中,企业代表希望了解与员工解除劳动合同,根据劳动仲裁裁决书支付给了该职工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赔偿金,不再支付补偿金。李平透露,企业解除员工支付的经济赔偿金属于与取得收入有关的支出,可以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

  东莞时间网讯 支付的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赔偿金能否税前扣除?专家告诉你:可以。日前,东莞市中小企业局、万江街道办、东莞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共同举办了“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及常见涉税问题探讨”专题讲座,对常见涉税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和细致的探讨和分析。据悉,这是东莞市中小企业服务日走进镇街(万江)系列活动的第35场。活动邀请了东莞市骏业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主任会计师李平为与会的企业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活动和专家的讲解,让更多的东莞民营中小企业用足用活我市的税收政策,依法合理降低企业的经营管理成本,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率。

  活动中,企业代表希望了解与员工解除劳动合同,根据劳动仲裁裁决书支付给了该职工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赔偿金,不再支付补偿金。该公司支付的此项经济赔偿金能否税前扣除的问题。李平透露,企业解除员工支付的经济赔偿金属于与取得收入有关的支出,可以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杨敬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作者:杨敬贺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