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龙岩市武平县实招支持“小微”企业

时间: 2013-04-15 16:53:02 来源: 东南网  网友评论 0
  • ”4月9日,福建省女英洁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邹家兴高兴地告诉笔者,他以企业持有的省著名商标,通过商标权质押获得银行贷款1000万元。这是武平县专门出台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金融业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的一个缩影。

  本报讯 (通讯员 钟茂富 王发祥) “以前不知道通过质押商标权可向银行贷款,这回帮了我们大忙!”4月9日,福建省女英洁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邹家兴高兴地告诉笔者,他以企业持有的省著名商标,通过商标权质押获得银行贷款1000万元。这是武平县专门出台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金融业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加快发展的一个缩影。

  武平县不断完善提升金融部门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造血”功能。该县制定出台了《加快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金融部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奖励办法》等文件,鼓励该县金融部门增加对经济发展的信贷投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同时加强政银企沟通机制建设,建立了重点企业金融服务协调会制度,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协调会,帮助重点企业解决资金需求;深入开展“进百家企业,解资金难题”活动,努力实现银行与企业的有效对接,及时解决工业园区企业的资金需求。武平县还着力创新金融产品,开办小企业设备抵押、助业、公职人员信用贷款及信用典型免担保等贷款,全面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着力加强农村土地流转的金融配套措施建设,开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质押贷款,满足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资金需求。来源闽西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南网 作者:钟茂富 王发祥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