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西创新中小企业融资模式

时间: 2012-03-20 23:07:42 来源: 广西中小企业网  网友评论 0
  • 资金问题长久以来都困扰着许多个人和中小企业。在传统的贷款模式中,银行对中小企业和个人的贷款要求和贷款审核极为严苛,复杂的手续和冗长的贷款周期,往往需要贷款者多次往返于银行。

资金问题长久以来都困扰着许多个人和中小企业。在传统的贷款模式中,银行对中小企业和个人的贷款要求和贷款审核极为严苛,复杂的手续和冗长的贷款周期,往往需要贷款者多次往返于银行。在这个过程中双方都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造成直接和间接的贷款成本过高。以前这种为贷款而四处奔波是贷款者必经的体力劳动过程,为贷款而焦虑等待更是贷款者必然承受的一个心理过程。曾几何时,企业融资贷款竟然变得这么困难?

等“贷”加剧贷款难度

通过传统银行贷款,“跑断腿”是常有的事,且不说过程如何,额度利率如何,最终能否成功获贷对贷款者来说都是一个未知数。

传统银行的贷款机制一定程度上加大了贷款的难度。首先是高标准的贷款条件。贷款人的资金实力达不到银行优质客户要求的,一律都将拒之门外。其次是冗长的贷款操作流程。企业和个人在申请贷款时必须经过相关部门的信用等级评定、调查、审核、授信、贷款发放等多种环节,流程复杂,效率较低。当企业在急需资金支持时,不能在黄金时间内拿到贷款,等贷款审批完成时早已过了企业需求的最佳时机。

 

 

 

贷款有新渠道,无需再等“贷”

贷款再也不用到处奔波?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通过融资在线申请贷款,缩短流程,提高效率,让你无需再等“贷”,只要在家上网,动动鼠标就可以轻松实现贷款。

多元化的融资合作机构

融资在线是广西中小企业网旗下的服务广西全区中小企业的专业在线第三方融资公服务平台,成功将传统贷款与互联网技术有效结合,以充满创造力的方式改变了传统金融的服务模式,同时整合了银行、担保机构、小额贷款机构、风投公司等多种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贷款渠道,有效帮助中小企业选择最满意的金融机构。

自主选择贷款产品和贷款服务

中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融资需求,在融资在线上选择最合适的贷款产品和贷款服务,然后在线提交贷款申请。融资在线融资专员在接到企业贷款申请以后,会在第一时间联系和了解企业申请贷款的相关信息,从而根据企业的需求、经营状况和贷款基础,帮助企业优化资金筹措计划、制定一套较为匹配的贷款方案,并实行一对一全程融资指导服务。当企业的贷款申请通过融资在线的预审核后,融资专员会把企业申请资料转发至支撑融资在线的对应金融机构。相关金融机构在快速审批通过之后,融资在线会及时通知企业与金融机构进入预约见面调查,最后金融机构进行审核,给企业发放贷款。

 

 

及时迅速、足不出户实现轻松贷款

企业在融资在线整个贷款申请办理过程最短一天,最长不超过6个工作日,企业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就能成功贷到款。网络时代的到来,让融资在线这样的网络公共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不仅有效缓解宏观调控下的中小企业贷款难、风险大、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同时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全新的贷款渠道和理念,摆脱了传统信贷的束缚,全方位满足了中小企业的贷款需求,让企业融资从此不再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