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贷款有担保 造福小企业

时间: 2011-12-26 13:51:56 来源: 卓越理财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随着央行收紧银根,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与日俱增。
  2011年11月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如期举行。各大展位前都是人头攒动。本刊记者发现位于三号银行馆C008的展位尤为热闹,时不时就有人上前问询。原来这里是国瑞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瑞泰)的展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问询的人们多关注国瑞泰重磅推出的“贷后宝”和“小精灵”两种新型金融服务产品。此两款产品一方面有利于银行规避信贷业务风险,另一方面有利于更好地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难的问题。

  近年来,随着央行收紧银根,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与日俱增。中央政府对此高度关注,陆续出台了若干相应的政策措施,尤其是放开对合法合规的担保公司的管制,使得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得到缓解。面对当前中国担保行业现状,专业性强、信誉度高、服务优良的担保公司往往成为人们的放心首选。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金博会上国瑞泰担保能够人气爆棚了。

  国瑞泰自成立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公司现已获得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五年期),同时,还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瑞泰一直致力于向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并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客户资源体系和服务体系,服务企业覆盖北京市全部行政区域,服务范围涉及十余种行业。在未来发展中,国瑞泰将始终坚持以融资担保为主业的企业发展方向,充分依托股东和合作银行、合作同业机构的优势,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共同发展,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融资担保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卓越理财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