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微企在港可获金融支持

时间: 2011-11-03 14:36:16 来源: 长沙晚报  网友评论 0
  • 企业在香港永隆银行各网点,可享受其为小微企特供的快捷、简单及无须抵押品的贷款服务。2011年上半年之净利息收入为港币8.84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1.63%;贷存比率为62.59%,较2010年底低3.74个百分点。

  “小微企”在香港有跨境金融需求怎么办?记者日前从招行获悉,被招行收购的永隆银行近期在港推出了小微企全方位银行服务。企业在香港永隆银行各网点,可享受其为小微企特供的快捷、简单及无须抵押品的贷款服务。

  香港政府统计数字显示,香港约有30万家中小企业,对推动香港经济发展举足轻重。中小企业中规模较小的企业即“小微企”,其面临的抵押物不足境遇跟内地小微企业类似。基于此,永隆银行为其提供了保险服务、强积金服务、汇兑以至公司信用卡等,以满足其融资需要和各项营商及财务需要。

  在跨境金融需求方面,永隆银行与招行以客户转介与内外联动为突破口,在内保外贷、外保内贷、系内银团贷款、资产转让、国际结算、金融市场交易、IPO 收款、上市公司派息、汇款快线、贸易融资、跨境人民币业务、信用卡优惠商户互换、见证开户、金葵花理财等多领域开展业务联动。截至2011年6月30日,永隆集团(永隆银行及其附属机构)录得未经审计之综合税后盈利港币9.73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2.78%,主要由净利息收入所带动,非利息业务收益亦有显著增加。2011年上半年之净利息收入为港币8.84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1.63%;贷存比率为62.59%,较2010年底低3.74个百分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素平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