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债务融资助推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

时间: 2011-08-15 17:07:59 来源: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我国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拓宽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高效和低成本的融资方式。其中,短期融资券306只,共计3784.4亿元,同比增长8.4%;中期票据193只,共计3174.4亿元,同比增长9.8%;中小企业集合票据10只,共计37亿元;超短期融资券15只,共计1210亿元;定向工具3只,共计130亿元。

\


  近年来我国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拓宽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高效和低成本的融资方式。大力发展债券市场,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以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投融资需求,成为解决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重要路径。

  本报记者 左永刚报道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近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6月,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市场累计发行债务融资工具527只,共计8335.8亿元,同比增长30.3%,其中中小企业集合票据10只,共计37亿元。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信息研究部分析师表示,近年来我国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拓宽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高效和低成本的融资方式。大力发展债券市场,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以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投融资需求,成为解决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重要路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