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共同推进中小企业融资服务

时间: 2011-08-01 09:12: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中午,市长许勤会见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一行。李剑阁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昨天中午,市长许勤会见了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阁一行。双方表示,将共同推进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等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许勤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金融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圳的支柱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在深圳开展金融业务,积极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和有力的产业政策,致力打造具有深圳特色的金融产业高地。希望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继续参与深圳的建设发展,使双方合作取得共赢的结果。

  李剑阁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深圳的发展正面临重大的历史机遇,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深圳新一轮发展建设,并将配置更多资源支持扩大深圳业务,支持深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并要更多地关注中小企业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深圳实现新一轮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参加会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甘霖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