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口市15家中小企业或扶持

时间: 2011-07-21 09:41:36 来源: 周口日报-中国中小企业河南网  网友评论 0
  • 7月19日上午,河南省青年助业货款工程贷款发放仪式在我市举行,我市第二批15家中小企业顺利通过开发银行验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640万元。据了解,河南省青年助业贷款工程由多家单位组织,共青团河南省委、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及我市一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参与。

  7月19日上午,河南省青年助业货款工程贷款发放仪式在我市举行,我市第二批15家中小企业顺利通过开发银行验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640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董志辉参加了发放仪式。

  据了解,河南省青年助业贷款工程由多家单位组织,共青团河南省委、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及我市一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参与。2010年9月,首次向我市15家中小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3750万元。2011年初,通过“政府引导、银行融资、公司担保、企业发展”的四合一模式,更加有力地解决了我市中小企业及个人融资难问题。经过缜密调查和严格筛选,本次15家企业顺利通过开发银行验收,发放贷款3640万元。第三批企业选拔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目前已有8家优秀企业有望获得下次贷款。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庞三刚介绍,在“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整合融资流程,建立完善的融资机制,实现融资业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同时深化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体系建设,争取整体实现融资担保金额3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周口日报-中国中小企业河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