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四川中小企业融资峰会 100亿资金将进场挑项目

时间: 2011-06-28 10:30:06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由华西都市报主办的第二届(2011)中小企业融资峰会持续火爆,点燃2011夏季投融资热情。报名的306个融资项目涉及食品、生物、环保、机械、高科技等不同领域,融资额度50万至1000万不等,有的希望获得债务融资,有的选择股权融资。

  由华西都市报主办的第二届(2011)中小企业融资峰会持续火爆,点燃2011夏季投融资热情。据组委会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点,共有306个项目报名,66家投资机构近100亿资金表示将进场挑项目。融资峰会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届时项目和资金将“零距离”接触。

  100亿资金等你来拿

  “我的企业因为缺钱快要经营不下去了,你们真是我的救星啊!”来自广安的某小型企业陈老板打来热线激动地感叹。众多报名企业表示,他们非常期待即将于7月下旬举行的中小企业融资高峰论坛以及融资对接会,期盼能在对接会上实现自己的诉求。

  报名的306个融资项目涉及食品、生物、环保、机械、高科技等不同领域,融资额度50万至1000万不等,有的希望获得债务融资,有的选择股权融资。

  报名的66家投资公司总投资金额已达百亿元,仅来自四川成都的一家大型投资公司就透露自己有30亿资金在手,急寻水电、矿山等类型项目。除了个别个人投资者外,报名的投资公司资金均在1亿元以上,他们纷纷表示,不差钱,就怕没有好项目。

  快来报名聆听导师团点评

  作为华西都市报主办的融资峰会“亮点”环节,今日起,华西创业导师团的专家团队将对报名的项目逐个进行点评,分析每个项目的优势、劣势以及发展前景、潜在的竞争威胁等,并给出最具操作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首日亮相的华西创业导师团有成都创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红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投资经理牟太勇,荣泰天意副总经理许海峰。三位导师将对目前已报名的项目进行专业点评,并给予投资和发展意见!

  昨日,四川省金融办应邀成为第二届(2011)四川中小企业融资峰会的指导单位,将与四川省工商联、成都市金融办一起全程关注融资峰会,并在关键节点给出意见,确保融资峰会成功举办,为中小企业融资创造绝佳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牛莉吴旭晖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