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银行推中小企业融资新产品

时间: 2011-04-11 16:51:37 来源: 腾讯大楚网  网友评论 0
  • “我们将面向中小企业推出无抵押贷款。林振国介绍,该行有一套针对中小企业的评价体系,可将中小企业信贷风险控制在理想水平。由于信贷紧缩,不少银行都将中小企业贷款利率定为基准利率上浮30%-50%,而渣打银行却宣称:“我们的利率很有竞争力。

  大楚经济讯:“我们将面向中小企业推出无抵押贷款。”渣打银行中小企业部华西区业务总监林振国近日在汉表示,因为没有抵押品,很多中小企业难以获得银行融资。该行在汉推出中小企业无抵押贷款,企业最高可贷100万人民币。

  林振国介绍,该行有一套针对中小企业的评价体系,可将中小企业信贷风险控制在理想水平。放贷前,该行通过分析客户当前的经营状况、现金流、客户本身的信用状况等,判断客户还贷能力。同时考察企业在整个行业的地位等,全面掌握企业真实情况。放贷后,客户经理还会保持和客户的沟通,加强还贷监控和风险分类控制,巩固还款进度。

  由于信贷紧缩,不少银行都将中小企业贷款利率定为基准利率上浮30%-50%,而渣打银行却宣称:“我们的利率很有竞争力。”对此,林振国表示:“相对于中资银行,我们外资行做的不是规模,而是特定市场。”中小企业信贷产品在渣打银行占“主角”地位,我们在全国已有650名客户经理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简单的中小企业融资,只要资料齐全,最快一周内可回复。(大楚经济程微 通讯员宋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大楚网 作者:程微 宋豫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