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行面向中小企业推“助力贷”

时间: 2010-12-20 22:45:26 来源: 北京商报  网友评论 0
  • 许多中小企业面临着后续资金不够、无法发展壮大的烦恼。收款易——应收账款变现快  “收款易”业务是针对北京市场大部分中小企业轻资产运营的特点,充分利用、盘活企业的应收账款,从而获得资金的一种方式。

  许多中小企业面临着后续资金不够、无法发展壮大的烦恼。如何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受到普遍关注。2010年招行推出系列融资政策助推中小企业,其中就包括“助力贷”。

  据介绍,招行北京分行在研发推广一系列中小企业特色融资产品的基础上,最近又推出了新品牌“助力贷”,囊括自主贷、订单贷、置业贷、收款易、担保贷与集群贷六大产品体系。招行北京分行中小企业业务负责人对三款明星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

  自主贷——随借随还成本低

  中小企业如若拥有住宅、别墅、办公楼、商铺或标准厂房等固定物业,就可以向招行申请办理“自主贷”业务。通过网上自助贷款功能,企业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通过招行的网上企业银行进行自助式的借款还款,特别适合中小企业资金需求急、频、短的特点。自主贷突破了传统流动资金贷款的授信期限,授信额度期限最长三年,额度内可随借随还,单笔贷款最长三年。

  订单贷——全年订单易盘活

  “订单贷”适用于为大、中型企业提供配套、拥有稳定的贸易关系并已获得订单的中小企业客户;该产品一旦拥有订单即可申请贷款,一次放款、分期还款,弥补了目前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空白。针对供应商与核心企业的合作销售情况,“订单贷”能在中小企业拿到订单时把全年订单的一半资金贷给客户,最长贷款期限一年。

  收款易——应收账款变现快

  “收款易”业务是针对北京市场大部分中小企业轻资产运营的特点,充分利用、盘活企业的应收账款,从而获得资金的一种方式。涵盖国内保理、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多项业务,独创应收账款“打包”模式,期限最长可达三年,“打包”的应收账款可随时置换。这样,企业就可以一次申请、分笔置换、分期还款了,大大简化了业务流程,节省了等待时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