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岛小企业融资市场潜力大

时间: 2010-11-15 18:31:59 来源: 青岛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市担保中心与日照银行青岛分行达成合作,将针对我市中小企业特点及融资需求提供多种服务。市担保中心根据企业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进行前期调研,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企业提供担保服务,日照银行将根据市担保中心的担保意见对企业进行综合评级,并为其提供贷款服务。

  据介绍,“银保合作”模式使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受益匪浅。原本无法获得银行贷款的企业项目将有新的融资渠道。银行可以拓展中小企业的融资业务增量,迅速提高我市的金融服务覆盖面,担保中心也可在合作中不断拓展与金融机构的对接渠道,为企业搭建新的融资服务平台。目前,市担保中心已与14家银行机构建立合作,推出融资担保、贷款周转金、产业链融资和集合贷款担保、委托贷款、中小企业集合担保和集合信托、工程履约和诉讼保函等服务,为近200户中小企业完成担保和贷款周转金业务金额近30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