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连30亿资金助中小企业融资 最高授信额3千万

时间: 2010-08-13 18:00:41 来源: 新商报  网友评论 0
  • 大连银行按1:10比例进行资金配套放大,共计形成30亿元资金,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今日,大连市中小企业创业发展信贷风险补偿专项资金合作项目将隆重启动。该项目是大连市政府推出的,以市财政出资3亿元作为引导资金,大连银行按1 10比例进行资金配套放大,共计形成30亿元资金,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大连市中小企业创业发展信贷风险补偿专项资金合作项目具有融资门槛低、融资成本低、融资额度大、融资期限长等四大特点。此项目在传统信贷业务担保方式的基础上,接受客户以自身保证条件如股权质押、专利权质押、商标权质押等担保方式;贷款利率不高于大连市银行平均贷款利率水平;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00万元;最长授信时间可达3年。

大连银行小企业经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一项目着重支持有核心技术、有市场空间、低碳环保,但融资较为困难的中小企业创业发展。大连银行也为其做了相关配套产品,包括政金通、园企通、外协贷、物流通、订单易、温商宝、农商宝、浙商宝、银群贷、保捷贷、保易贷、银循贷、透易贷、再押贷等等。

业内人士表示,该项目开创了国内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工作的先河。

中小企业如何参与该项目

首先,在大连市注册的中小企业向所在地各区(市)政府中小企业工作部门提交申请办理“大连市中小企业创业发展信贷风险补偿专项资金合作项目”贷款及有关项目的资料;其次,大连市中小企业创业发展信贷风险补偿专项资金合作项目的“项目认定委员会”综合评审并向大连银行推荐;再者,大连银行受理并进入专项调查审批绿色通道;最后,通过审议的项目,签订相关合同,履行相关手续,发放贷款。详情请致电4006009009咨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