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服务日”,专家为中小企业释疑难

时间: 2010-07-28 10:35:00 来源: 株洲网  网友评论 0
  • 昨日是中小企业服务周活动的金融服务日,市经委组织了两场与融资有关的专业辅导讲座,我市百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在课后纷纷表示,活动使他们正确认识了银企关系和上市融资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昨日是中小企业服务周活动的金融服务日,市经委组织了两场与融资有关的专业辅导讲座,我市百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在课后纷纷表示,活动使他们正确认识了银企关系和上市融资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为帮助中小企业全面了解各金融机构信贷政策,系统掌握企业办理贷款所需条件、应备资料及相关工作程序,建行株州分行与工行株洲分行的专家,从各自业务范围,对金融机构与企业的关系、金融机构工作流程、征信与信贷、金融机构新产品开发、贷款条件、各机构业务范围、国家对金融机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午的企业上市专题辅导,主要围绕上市融资带给企业的优势,企业上市的过程、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

    省金融办的专家特别指出,新三板市场和区域性OTC市场更适合我市的中小企业,并鼓励创业者积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大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株洲网 作者:谭古 实习生 欧阳柳 (责任编辑:石金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