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江建行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承诺3年授信350亿

时间: 2010-07-28 16:14:25 来源: 浙江理财网  网友评论 0
  •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承诺在今后三年内向浙江省工商联中小企业会员提供不少于350亿元的融资支持。

  今天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省工商联合会“促转型升级、助中小企业成长”金融服务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为我省34家工商联优质中小会员企业当场授信资金超过21亿元。

浙江省政府副省长金德水

  自2002年至今,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已累计向各类中小企业发放信贷超过5000亿元,截止今年6月末,发放的中小企业信贷余额已达1900亿元,客户数超过11000户,会展多有信贷户的九成,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已成为建行浙江省分行最重要的客户群体。

  余静波在签约仪式说:“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在机构转型、产品研发、流程优化、机制建设等方面对中小企业业务进行全面深入的变革,将中小企业业务作为一项战略性业务重点发展。”余静波认为这次签约将成为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新契机并承诺在今后三年内向浙江省工商联中小企业会员提供不少于350亿元的融资支持。

  金德水在此次签约仪式的讲话中表示,支持广大中小企业技术改造、自主创新,不仅关系到中小企业群体本身的生存发展,更是浙江省经济能否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金德水对此次签约仪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建行浙江省分行与浙江省工商联的合作,帮扶了中小企业克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拓宽融资渠道,有助于中小企业的成长,为浙江省经济保持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浙江理财网 作者:崔鹏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