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外贸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揭牌

时间: 2010-07-12 23:17:0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全国首家专门针对中小外贸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的天津市中小外贸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揭牌成立。
  7月8日,全国首家专门针对中小外贸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的天津市中小外贸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揭牌成立。揭牌仪式上,市商务委与中国信保天津分公司及11家商业银行共同签订了支持中小外贸企业融资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中心”功能作用,进一步加强为中小外贸企业的金融服务。副市长任学锋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天津市中小外贸企业融资担保中心是经市政府批准,由市商务委成立的事业单位,专门对全市各种所有制中小外贸企业贷款、融资、票据兑现等提供担保服务。“中心”以“服务促进、规范运行、开拓创新、共同发展”为宗旨,坚持市场化服务与社会公益性服务相结合方针,不断开拓进取,创新服务方式,坚持依法诚信运作,为促进本市商贸诚信建设和对外贸易共同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据介绍,成立中小外贸企业融资担保中心,就是要充分利用政府资源,帮助中小外贸企业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难题,推动中小外贸企业迅速发展,做大做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