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银行量身服务携手共赢

时间: 2010-06-21 11:28:44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为了加强对小企业信贷服务力度,近几年,交通银行对小企业信贷全过程进行了优化整合,推出了符合小企业需求的“展业通”系列产品,并于去年成立了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时刻,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海西中小企业展示自身风采、开拓发展空间的一个良机。为了加强对小企业信贷服务力度,近几年,交通银行对小企业信贷全过程进行了优化整合,推出了符合小企业需求的“展业通”系列产品,并于去年成立了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

贴近需求,共创双赢

据了解,“展业通”是交通银行为小企业发展特别推出的一系列专项信贷和结算的优质高效、快速融通的金融服务,目前有生产经营一站通、厂商联动一站通、贸易融资一站通、工程建设一站通、结算理财一站通五个产品系列,为不同类型的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套餐。凡是总资产在4000万元以下或主营业务收入在3000万元以下的小企业,都可以向交通银行提出专项信贷,授信额度可达1000万元。从企业材料送齐到审批完成企业获得贷款,只需一周左右的时间。

“银行为企业提供不同组合的金融产品,企业运用各种金融工具不仅提升了竞争力,还能降低自身的经营成本。”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业通”综合了小企业可能涉及的众多金融产品,小企业在贷款融资的同时,还能通过交通银行提供的多种金融服务组合,使自身的综合成本适当降低,从而实现了银行和小企业的“双赢”局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