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傅军委员:中小企业融资难 难在小企业

时间: 2009-07-13 14:08:35 来源: 中广网   网友评论 0

    全国政协今天(7月13日)举行专题协商会,部分在京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进行座谈。

    傅军委员代表全国工商联发言,他明确指出,中小企业融资难,难在小企业。将中型企业与小企业的融资问题混同,客观上掩盖我国企业融资问题的实质。

    傅军提出,“大银行要加大小企业信贷力度,建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明确小企业信贷规模比例;降低金融机构小企业信贷业务的营业税或所得税,提高小企业的信贷利率浮动范围,扩大小企业信贷贴息的财政支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