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将虚拟化优势扩展至中小企业

时间: 2009-07-05 16:44:15 来源: 51cto  网友评论 0
  • 每天我们都在跟中小企业客户交流。中小企业面临的挑战是IT资源不够、厂商支持不够,预算不够,但还有一个就是中小企业要不断发展,他们最希望把钱用到刀刃上。

  经济的不景气到底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思考?客户常常问到我们的问题是:到底现在是不是一个投资IT的时候,我到底应该不应该对我的IT设备进行投资,这是一个很有趣又简单的问题。

  让我们回想一下,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视频网站的数据是不是继续在增长?大家在看完一个电视节目以后,是不是想做成视频后传到网上?在开心网上 玩儿的朋友有停止他们的兴趣?我们生了病,是不是因为经济不景气就不去医院看病了?其实,不管经济景气还是不景气,整个IT发展的需求仍然是不断在向上发 展。

  6月19日早,北京的街道轻裹着一层雾气,仲夏夜持续整晚的小雨为这个早晨带来一丝清凉。在朝阳门丰联会馆,我非常欣喜地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戴尔刚刚推出的虚拟化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中小企业需求而打造的第11代服务器产品和存储设备。这是在今年四月份面向大型企业推出高效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基础之上,我们更进一步将虚拟化的优势拓展到中小企业。

  

  每天我们都在跟中小企业客户交流。中小企业面临的挑战是IT资源不够、厂商支持不够,预算不够,但还有一个就是中小企业要不断发展,他们最希望 把钱用到刀刃上。针对中小企业的特点,我们推出了增强型虚拟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目的是帮助他们缩短快速迁移到高效基础设施的规划时间,加快虚拟化的部署。 例如,在新的虚拟化部署服务中,我们就对适合中小型企业虚拟化的需求推荐了标配,包括PowerEdge R710、PowerVault MD3000i和PowerVault DL2000及PowerConnect的组合,这样的做法,可以说能帮助中小企业显著降低成本,并简化虚拟化管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51cto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