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桂林开通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

时间: 2009-05-27 16:04:35 来源: 广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5月21日,桂林市专为中小企业开辟的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正式启动。桂林市同发禽业有限公司、桂林市匠心坊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爱超乳胶制 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中小企业,成为首批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的受惠者。桂林银监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绿色通道”的客户最快可在5个工作日内获得贷 款。

    由于受银行原有信贷审批流程的限制,长期以来,中小企业因为缺少质押物,很难从银行快速 获得流动资金的贷款扶持。为帮助桂林中小企业渡过国际金融危机的难关,桂林银监分局出台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工作计划,专门为中小企业设立“绿 色通道”。据悉,目前包含建行、交行、桂林市商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在内的试点银行,已有17个网点加入“绿色通道”。

    据了解,凡单户授信总额在500万元以下和企业资产总额1000万元以下,或授信总额在500万元以下和企业年销售额3000 万元以下,都可进入“绿色通道”。“绿色通道”除提供各类贷款业务外,还为企业提供贸易融资、贴现、货款承诺、信用证、票据承兑等授信和融资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