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农业银行千亿贷款支持中小企业

时间: 2009-03-12 13:36:11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简要内容:前天,中国农业银行宣布重组设立小企业金融部。据了解,农行小企业金融部将负责管理全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同时还在酝酿建立小企业“离行总部”。截至2008年底,该行小企业信贷客户39770户,贷款余额3345亿元。

      前天,中国农业银行宣布重组设立小企业金融部。据介绍,农行今年将安排1000亿元的信贷规模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据了解,农行小企业金融部将负责管理全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同时还在酝酿建立小企业“离行总部”。据悉,农行早在2006年就设立了小企业业务部。截至2008年底,该行小企业信贷客户39770户,贷款余额3345亿元。

  农行方面表示,2009年,将优先选择以下几类优质小企业客户进行重点支持:一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符合国家节能减排要求,主导产品科技含量高的企业;二是围绕产业链、物流链,为优良大中型客户提供原材料、零配件和服务,且有稳定业务合作关系的企业;三是具有较强的反周期能力,尤其是在此次全球性金融危机中抗风险能力强,受影响较小的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