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市经委联手招行 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时间: 2009-02-25 10:33:47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云南省昆明市经济委员会23日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签署了《助力中小企业发展银政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昆明市经委将在每季度末向招行推荐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招行则优先向经委推荐的中小企业提供“短平快”的信贷业务及包括结算、理财、咨询业务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据介绍,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为中小企业信贷业务实行限时服务:对经委推荐的单个客户,承诺在2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能进入信贷调查程序的答复;对经委推荐的符合招行信贷准入条件且申请资料完备的客户,招行承诺在昆明分行信贷审批权限内的,每个贷款项目(不包括项目贷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审批完毕。
 
    根据《协议》,昆明市经委也将积极争取国家对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优惠政策,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积极争取省、市政府的贷款贴息资金,对经委推荐的中小企业在招行办理信贷业务的,将优先考虑列入贷款贴息范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