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内蒙古促进中小企业融资金融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时间: 2008-09-29 13:44:22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和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在和林格尔县签订了促进中小企业融资金融合作框架协议。

  中小企业在内蒙古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融资难成为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2007年,全区金融机构新增贷款562.6亿元,用于中小企业的贷款仅占8%。截至今年6月末,中小企业贷款余额623.5亿元,占上半年新增贷款的10%。此次签订的中小企业金融合作框架协议就是通过建设银行向小额贷款公司提供批发贷款,有关担保机构为银行提供担保,小额贷款公司再贷给中小企业,把大银行的资金优势和小额贷款公司的灵活优势有机结合起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