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快捷贷款

时间: 2008-09-29 13:38:1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个体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需要贷款,贷款难,一直是束缚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典当的现代功能,为中小企业融资开辟了绿色通道,大大加快了融资速度,简化了融资流程,为广大的中小企业用户赢得时间,保障其快速得到资金支持,有助于其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

    业务受理对象 :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境内企业、个体工商户。

    抵(质)押物范围 : 北京市区内的公司名下或公司法人的商业用房、厂房、土地、设备、产成品、原材料、有价证券、机动车、名人字画、知识产权、珠宝玉器等。经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认可的商业渠道、经营权、债权、订单、信用证或其他附带变现功能的信用性资产均可以作为抵(质)押依据等。

    借款额度 : 不超过评估价 80%

    收费标准 : 每月按借款金额付相应手续费

    【所需材料】
    1 .财产权利证明文件
    2 .客户需提供企业章程、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法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
    3 .企业近期经( 1 — 2 年)审计过的财务报表等。

    【典型案例】

    案例一:助力短期周转

    2006 年 12 月,我行接待一家 IT 产品生产企业,因市场需求急需扩大原材料购入,欲以公司股权和法人房产进行融资。

    我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审查了企业的财务报表。对企业法人的资产进行了综合考察评估,对产品市场进行了细致的调查。确定这是一家很有发展前景的民营企业。

    我行决定对该企业发放中小企业创富助力贷款。我行将其资产整体打包,包括企业股权、法人及其大股东的个人资产。有法人、大股东个人名下自有住房产权、个人名下汽车、公司股权等财产。将企业股权、法定代表人的个人资产分 别通过公证、抵(质)押登记,在一周时间的办理后,及时将三百万元贷款发放到企业手中。

    企业得到借款后备足了元旦与春节的生产资料,使适销对路的产品迅速铺满了北京双节市场,为企业赢得了时机,企业既占领了市场,又获得了良好的收益。两个月后企业归还了借款,董事长感激地说:“没有你们的中小企业创富助力贷款,我们哪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借到款啊!你们的这笔贷款真是及时雨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