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彪: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

时间: 2013-12-19 10:38:01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2013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在深圳举行,和讯网全程播报。在致词中,陈彪副市长表示,目前中小企业因其特有的灵活性和创新性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动力。今天,2013APEC中小企业峰会在这里召开,我谨代表深圳市政府对出席峰会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先生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先生

  和讯网消息 2013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在深圳举行,和讯网全程播报。2013APEC中小企业峰会于2013年12月19日在深圳开幕。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为会议致词。在致词中,陈彪副市长表示,目前中小企业因其特有的灵活性和创新性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动力。

  以下为会议实录:

  陈彪:

  尊敬的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尊敬的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刘玉浦执行会长,尊敬的智利共和国驻华大使斯密特阁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2013APEC中小企业峰会在这里召开,我谨代表深圳市政府对出席峰会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当前,世界经济仍然处于调整期,既有复苏的迹象,也面临着复苏基础不稳,动力不足,速度不均的问题,中小企业因其特有的灵活性和创新性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动力。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问题,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无论对于应对当前的困难还是推动经济的长远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APEC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经济组织之一,APEC中小企业峰会,经过多年的运作,为促进亚太地区的经济发展,抵御金融危机的影响做出重要的贡献。也为中小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创造了许多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