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陕西行开讲

时间: 2013-12-02 11:38:14 来源: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 乔佳妮 实习生 张家乐)11月28日,2013年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全国巡讲——陕西行,在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举行。”陕西彼岸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亮告诉记者,听说有这个讲堂后,他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只有弄清弄精国家政策,才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运营。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记者 乔佳妮 实习生 张家乐)11月28日,2013年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全国巡讲——陕西行,在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举行。

  据介绍,根据陕西省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问题,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平台特约服务机构举办了此次政策大讲堂活动。特邀上海社会科学院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程列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经济形势与市场趋势方面的问题为小微企业进行解读。

  记者在现场看到,讲堂内座无虚席,听课的小微企业负责人一边听讲,一边认真记着笔记。“作为企业咨询管理方面的公司,最重要的就是要弄清楚国家政策。”陕西彼岸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亮告诉记者,听说有这个讲堂后,他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只有弄清弄精国家政策,才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运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作者:乔佳妮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