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中小企业节获创新成果奖

时间: 2013-10-24 13:34: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网友评论 0
  • 成立于2010年12月29日的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以高起点和多创新为基础快速发展,不到三年就跃居全国顶尖整形医院之列,不仅在10月16日结束的中国中小企业节上喜获创新成果奖,还成为唯一受邀参加2013西博会的整形机构。

  悦好创始人代表成都企业家向西博会欧亚经贸论坛贵宾致辞

  成立于2010年12月29日的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以高起点和多创新为基础快速发展,不到三年就跃居全国顶尖整形医院之列,不仅在10月16日结束的中国中小企业节上喜获创新成果奖,还成为唯一受邀参加2013西博会的整形机构。近几个月,悦好陆续上马新一代微整形技术,力推四大微整形特色服务,继续深化“微整形·抗老”的企业定位,在创新的路上前进不止,正好呼应了此次西博会“创新激发西部发展新活力”的主题。

  十大创新铸就悦好模式

  昨日,西博会欧亚经贸投资论坛隆重举行,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创始人覃兴炯作为成都市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和成都企业家的代表,在欢迎午宴时向与会贵宾致辞,指出西博会是成都继财富论坛、世界华商大会后的又一盛事,古时候成都作为南丝绸之路的起点,与欧亚保持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而今成都有开放、包容的文化,是非常国际化的城市,希望成都当代企业家与欧亚企业家重塑南丝绸之路产业带的辉煌。

  覃兴炯这段时间很忙碌。就在一周之前的10月16日,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凭借《“创新驱动”成就美容医院的“BAB悦好”模式》荣获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节颁发的“2013年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优秀创新成果奖”。中国中小企业节自2007年在北京举行以来,已经成为一年一度对全国优秀中小企业重要的表彰大会。悦好在短短三年时间里连年保持高速增长,取得的口碑和成绩让业界惊叹,终于在今年斩获颇具分量的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大奖。

  对此,覃兴炯表示,“BAB悦好模式”是悦好的创新经验总结,其中包含企业治理机构和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战略定位、科技理念、技术人才战略、品牌战略、内控管理、客户管理、财务战略、社会公益十大方面的创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