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微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举办

时间: 2013-10-08 11:44: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由中国小微金融标准委员会主办、中融国信国际金融研究院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小微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近日在京召开。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由中国小微金融标准委员会主办、中融国信国际金融研究院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小微金融创新与发展论坛”近日在京召开。论坛上,《2008―2012年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发展报告》正式对外发布。

  此外,论坛还举办了《注册小微金融管理师》项目的授权培训机构授牌仪式。中国小微金融标准委员会秘书长孙英表示,《注册小微金融管理师》的推出,将填补该领域在专业资格上的空白,有利于国内小微金融专项人才战略平台的构建,进一步促进我国小微金融行业的发展。据了解,截至2012年年末,我国各地共设立小额贷款公司6080家,贷款余额达到5921亿元。总体上看,小额贷款公司在支持中小企业和农户融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