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3中国·西安金博会融资项目暨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会

时间: 2013-09-09 09:41:43 来源: 三秦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西安金融博览会期间,针对我省市中小企业的特点,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指导,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西安金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协办的“2013中国·西安中小企业融资项目对接会”将作为本届金博会的主题活动之一,于2013年11月1日—2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参会银行、金融投资机构与中小企业之间的业务约谈、项目走访;对参会金融机构、中小企业融资案例进行展示、解析。

  西安金融博览会期间,针对我省市中小企业的特点,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指导,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西安金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协办的“2013中国·西安中小企业融资项目对接会”将作为本届金博会的主题活动之一,于2013年11月1日—2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期两天的“2013中国·西安中小企业融资项目对接会”,将通过“政策融资、项目融资、股权融资、债券融资等各个行业领域的专家进行高端讲座;组织参会银行、金融投资机构与中小企业之间的业务约谈、信息交换、项目合作;对参会金融机构、中小企业融资案例进行展示、解析等等”主要内容,来实现“帮助陕西乃至西部的众多中小企业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帮助金融投资机构寻找到优质的企业和项目,建设一个多样化的、讲实效的资本和项目对接平台”的活动目标。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将特邀数家著名风险投资公司与陕西部分异地商会、中小企业开展资本与项目的“零距离”对接。凭借他们丰厚的实践经验,帮助中小企业深入了解风投模式并成功融得发展资金,由此推动本土优势产业的资本跨越。同时,针对中小企业不同层次的融资需求,本次峰会还将邀请数家中小企业融资业务先导银行驻陕分行,为本土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同时全面介绍多种类、多方式的借贷产品和借贷方式。

  活动现场,陕西西部网、《理财周刊》、《臻品》、《鑫界》等多家合作媒体将对优质中小企业融资项目推出相关报道。同时,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参会银行、金融投资机构与中小企业之间的业务约谈、项目走访;对参会金融机构、中小企业融资案例进行展示、解析。

  本报记者曹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曹桢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