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福建)东盟中小企业论坛在厦开幕

时间: 2013-09-09 09:40:25 来源: 福建日报  网友评论 0
  • 8日,中国(福建)东盟中小企业论坛在厦门开幕,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于伟国说,中小企业是东盟各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福建经济的突出优势。开幕式前,于伟国出席了东盟馆开馆仪式,会见了央勇一行。

  本报讯(记者胡斌)8日,中国(福建)东盟中小企业论坛在厦门开幕,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加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又是东盟中小企业年。本届投洽会首设东盟馆,来自泰国、印尼、菲律宾、柬埔寨、越南等东盟国家设立了20个展位,总面积达180平方米,推介一批有各自优势、特色的产品和投资项目。

  于伟国说,中小企业是东盟各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福建经济的突出优势。他建议,东盟各国与福建中小企业应共享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自贸区优惠协定,加快发展、壮大实力;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共同开拓市场,推动各自优势产品进入双方市场,促进贸易持续健康发展;共建合作对话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创新合作模式,促进双向投资,实现共同发展。

  泰国商业部副部长央勇在致辞中表示,各国应就如何完善政府间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贸易与投资便利化、开拓多元的投融资渠道、构建中国与东盟国家中小企业有效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

  开幕式前,于伟国出席了东盟馆开馆仪式,会见了央勇一行。

  作者:胡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胡斌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