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合作论坛9月15日启幕 搭桥中阿中小企业

时间: 2013-08-20 17:46:47 来源: 宁夏日报  网友评论 0
  • 8月19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将于9月15日拉开帷幕的中阿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为中阿中小企业搭起互通往来的桥梁。(记者 张瑛)  来源:宁夏日报   转自:新华网

  8月19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将于9月15日拉开帷幕的中阿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为中阿中小企业搭起互通往来的桥梁。

  该论坛主要有三项内容:开通中阿中小企业合作平台网站和中阿工业品在线博览会网站;举办峰会主旨演讲,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100位嘉宾,将借此平台共同探讨交流中国与中东阿拉伯国家、世界穆斯林地区优势中小企业和产业发展合作前景,推动中阿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推介洽谈中阿优势产业合作项目,涉及清真食品及穆斯林用品,羊绒及纺织产业,光伏及新能源产业,以及电子商务、物流及其他四个板块。 (记者 张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张瑛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