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科学的信息化管理活动开启

时间: 2013-08-20 17:44:02 来源: 赛迪网  网友评论 0
  • 8月20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信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指导,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系列活动第一场暨中小企业科学的信息化管理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院隆重开幕。

  8月20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信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指导,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系列活动第一场暨中小企业科学的信息化管理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院隆重开幕。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李鲁阳、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小企业研究所副所长赵卫东、XTools总经理郭睿、CMIPC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张晨阳等出席活动,李鲁阳在开幕式上致辞,赵卫东、郭睿、张晨阳作了主题演讲。

  此次活动以中小企业的小而美—中小企业科学的信息化管理为主题,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将共同探讨中小企业的转型难题,并为中小企业进行科学的信息化管理建言献策。

  科学管理一直是中小企业比较忽视的问题,其中,管理跟不上发展步伐导致企业衰落的现象比比皆是。随着业务的不断增多,人员的扩大及人员复杂程度的提高,如何进行有效的管理是中小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在信息化时代,众多中小企业也期待实现财务的科学管理,提升企业预估风险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活动将畅谈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存在的问题,探讨中小企业在信息化时代下的转型,如何进行科学的信息化管理。

  为更好的帮助面临升级转型关键期的北京各行业中小企业掌握信息化工具,依托专业信息化服务获得全面发展,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将在京联合举办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系列专场活动。由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领导、信息化专家、信息化服务机构优秀代表与各行业中小企业共同参与。以此大力推进信息化与企业实际运营的高度融合,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式的转变做出努力。此系列专题将举办四期,分别为中小企业科学的信息化管理,中小企业抓住移动互联网营销之手,中小企业信息化之登上云端,中小企业的互联网融资之路。

  本次活动由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由赛迪网进行全程直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