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河南启动“中小企业对话金融活动”

时间: 2013-08-06 16:44:44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以“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中小企业对话金融活动”在河南郑州启动,活动将持续1年时间,每个月由一家主要参与银行向中小企业推介公司、信贷、私人银行、信用卡等业务,帮扶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人行郑州中支党委书记、行长计承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利用好这一平台,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支持,不断满足中小企业多层次、多样性的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优化河南的金融生态环境。

  日前,以“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中小企业对话金融活动”在河南郑州启动,活动将持续1年时间,每个月由一家主要参与银行向中小企业推介公司、信贷、私人银行、信用卡等业务,帮扶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人行郑州中支党委书记、行长计承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利用好这一平台,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支持,不断满足中小企业多层次、多样性的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优化河南的金融生态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