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论坛举行

时间: 2011-06-16 15:51:32 来源: 经济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曾金华报道: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后危机时期中小商业银行管理创新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包括后国际金融危机时期中小商业银行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中小商业银行管理创新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实践、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差异化监管等。

  本报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后危机时期中小商业银行管理创新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包括后国际金融危机时期中小商业银行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中小商业银行管理创新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实践、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差异化监管等。

  在本次论坛上,发布了《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发展报告(2010)》。报告全视角展现了2010年我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涵括了商业银行、农村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等在内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和市场,对2010年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发展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展望,并针对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政策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曾金华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