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将设立数字金融技术检测中心

时间: 2021-04-23 10:40: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4月22日,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签署了《金融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丰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设立数字金融技术检测中心,通过整合技术资源优势,不断强化技术研

4月22日,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签署了《金融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丰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设立数字金融技术检测中心,通过整合技术资源优势,不断强化技术研发投入,推进创新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2020年底,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设立了北京冬奥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的测试点,并相继在商务区布局北京冬奥应用测试场景,推动丰台区在数字金融产业发展方面积极探索。


北京市丰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空间优势,与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共同推动打造数字金融科技示范园,构建数字货币技术和应用生态圈,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金融产业体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