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膨胀的马粑粑挨骂了

时间: 2020-10-26 12:07:24 来源: 膨胀的马粑粑挨骂了  网友评论 0
  • 某云粑粑挨骂了,铺天盖地。

某云粑粑挨骂了,铺天盖地。


原因是今天在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的演讲。

 

大体看了下内容,惊掉了我的下巴。不愧是蚂*帝国·蚂*之王·马粑粑,站在牛13顶端的男人。


内容包括:


“中国没有系统性金融风险,因为没有系统”。就不说中国是全球第二金融体、中国几十年的金融体系建设,让你一句话给否定了,单是中央三番五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特别是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根本性任务”——这是大大反复强调的好吗,也让你给否定了。这是把金融常识和中央放于何处?大写的牛B!绝对是初号字、加黑加粗!

 

“现在中国的银行还是当铺思想 害了很多企业家”“要么是资产全押出去,压力巨大;要么是肆无忌惮贷款,不断加杠杆,负债搞得很大”——将本逐利是企业的本分,你企业家自己搞出去的,最后责任推给银行,这合适吗?


银行是因为分走了大部分利润,被大家广为诟病,但是不让银行分走,意思就是让给你们来做呗?你马粑粑是慈善机构?借呗的利率解释一下呗?真的给你那么大地位,你的利润打算多大程度回馈社会?


互联网几个巨头已经基本形成垄断了,还想插手金融资本哈?诉求很明确嘛!

 

“创新程度远远走在监管前面,这是不正常的”“不能因为P2P把整个互联网金融否定了”“不能用昨天的办法来管未来”。听起来好正确,好多人赞成你呢!真不愧是嘴炮无敌的马粑粑,夹带私货夹带的好溜呢。真想给你双击个666!


搞互联网金融的什么德性不清楚吗?自己什么德性自己不知道吗?被大家骂死的花呗广告,宣扬荒谬的价值观,除了被口诛笔伐,监管处罚你们了?是监管你啥了?

 

这次当着央妈的面放炮,不愧是万人“敬仰”的马粑粑呢!有民意,有资本,再冠上个科技创新的名头,监管算什么,深入金融怎么了,还没要政治诉求呢!对吧,马粑粑?


不过也不怪马粑粑膨胀,这么多年,什么风浪没遇见过。


最初货款支付7天的账期,趴在账上产生存款利息归谁啊?不明不白的用了那么久哈,最后想出个余额宝的办法,不也解决了。


港股最后私有化,侵害小股东权益,信用尽丧。反正大众是健忘的,舆论是可以操控的,互联网的记忆也是可以删除的,最后不也无生无息了。


“能做996是一种巨大的福气。”真的要感谢马粑粑的疼爱呢。


“用我请客做东有面子,轻轻松松下月还”“一家三口的日子,再精打细算,女儿的生日也要过得像模像样”,“每天都在用六位数的密码,保护着两位数的存款”,啊!还真是既体贴,又温馨呢,一点都不扎心。


“没有姑娘也能占便宜,在ZFB买电影票更便宜”“生了女儿怎么办,二胎用*孕宝”,哎呀!马粑粑不教,还真不知道姑娘是用来占便宜的,生女儿是个问题!

 

“我对钱没兴趣”但是圈钱过瘾啊!


“中国的金融没有系统”“今天我们国家是缺乏健康金融系统的东西”,但是不妨碍我来上市圈(吸)钱(血)啊!估值调三次怎么够,必须十次!

 

长点心吧!不要以为自己就是“创新”的代表、“民营”的化身,有空想想《反垄断法》吧,介入金融太深,不是什么好事。别把自己变成联合收割机,给其他企业留一点发展的机会。

 

最后看看财政部的邹加怡副部长的话:金融科技并没有改变依靠信用、使用杠杆的金融本质,在提升服务效率、增强金融可及性的同时,也加大了对金融安全的挑战;要防止金融科技诱导过度消费,防止金融科技成为规避监管,非法套利的手段,防止金融科技助长“赢者通吃”的垄断。

 

说谁呢这是?

 

坚持做一棵合格的韭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膨胀的马粑粑挨骂了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