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某国有大行女高管任海淀区副区长

时间: 2020-06-26 20:23: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北京海淀”微信公号6月23日发布消息称,当天,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邸慧清、林航任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公开信息显示,邸慧清在建行工作多年,曾在该行体改办等部门任职。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推出的“影响中国会计人员的十大信息技术”评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旗下中国会计视野网发布的2019年度、2020年度影响中国会计从业人员的十大信息技术评选专家,邸慧清均位列其中。



资料显示,邸慧清,女,47岁(1973年6月生),汉族,吉林人,2004年7月加入九三学社,1997年4月参加工作,中央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研究生毕业,经济学博士,高级会计师。


现任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挂职至2021年4月)、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