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从柜员到高管,仅仅用了11年,A股迎来不到34岁的副行长!

时间: 2020-06-21 20:08:47 来源: 邓行长  网友评论 0
  • 6月18日,A股上市银行江阴农商行对外发布公告,称该行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无锡监管分局关于核准倪志娟、王凯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倪志娟、王凯两人江阴农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6月18日,A股上市银行江阴农商行对外发布公告,称该行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无锡监管分局关于核准倪志娟、王凯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倪志娟、王凯两人江阴农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资料来源:江阴农商行)


根据江阴农商行5月28日发布的公告,该行于5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经行长宋萍提名,聘任倪志娟、王凯等为江阴农商行副行长,并且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对王凯先生的简历进行了公开。倪志娟、王凯的简历详见江阴农商行2020年5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从公告来看,王凯于2009年参加工作,历任江阴农商行璜土支行柜员,睢宁支行会计助理、信贷主管、行长助理,利港支行副行长,澄东支行行长,小微金融部总经理。2020年5月起,任本行副行长。基本上,王行长一年一个台阶,从基层柜员到上市银行副行长,升级的速度让人望其项背。


作为此次被核准的副行长之一,王凯出生于1986年7月,至今尚不满34周岁。而作为“A股最年轻副行长”记录的保持者,是现任小米消费金融总裁周斌,周行长在2017年担任常熟农商行副行长时,年仅33岁。


作为苏南特色的农商行,江阴银行前身为江阴市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是在原江阴市35家法人信用合作社和3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由江阴企业、自然人入股组建的地方性银行,2001年成为全国首批完成改制的3家农商行之一。江阴银行也是全国首批获准跨区域发展的农商行之一,并在2016 年成为首家A股上市的农商行。截至2020Q1末,公司总资产达1317亿元,同比增长8.8%。2019年公司实现营收34.04亿元,同比+6.9%;实现归母净利润10.1亿,同比+18.1%。2020Q1实现营收 8.51 亿元,同比-3.4%;实现归母净利润2.10亿元,同比+8.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