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这家国有大行原主管骗贷外逃被缉捕并遣返!

时间: 2020-05-03 10:02:35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网友评论 0


胡亦品被公安机关缉拿归案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4月28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过公安部以及浙江省、云南省追逃办和公安机关扎实工作,“红通人员”胡亦品在越南落网并被遣返回中国。


胡亦品,男,198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交通银行温州分行高新区支行原主管,涉嫌贷款诈骗罪。今年3月12日,胡亦品外逃越南,同日温州市公安局对其立案侦查。


3月27日,国际刑警组织对胡亦品发布红色通缉令。中央追逃办将胡亦品案列为重点督办案件,中越两国公安机关克服疫情影响、开展密切合作,在较短时间内将胡亦品缉捕并遣返。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胡亦品身为党员和银行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骗取贷款并外逃,影响恶劣。胡亦品在疫情期间被缉捕归案,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是“天网2020”行动和金融领域追逃追赃重要成果。再次正告所有外逃人员,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疫情不会阻挡追逃追赃工作步伐,回国投案才是唯一正确出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表示,“将不断深化国际司法执法合作,通过强有力的法律手段将负隅顽抗的外逃人员缉拿归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