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四家大行净利润“神仙打架”,高管薪酬和人均薪酬哪家更胜一筹?

时间: 2020-03-30 20:49:31 来源: 城商行研究​  网友评论 0
  • 最近各家银行年报密集发布,信息量太大。

目前,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四家国有大行已发布2019年业绩报告,从各家业绩来看,净利润更是“神仙打架”,分别为3134亿1874.05亿、772.81亿、610.36亿元。


那么,除了净利润,这四家大行的高管薪酬情况如何?人均薪酬哪家更胜一筹呢?


来源于:城商行研究

最近各家银行年报密集发布,信息量太大。


1、工行确实是宇宙行,日赚8.58亿。


2、从人均创收来看,交行却是第一,人均创收264万,从人均创利来看,交行88万,也是领跑已经披露年报的六大行。


3、从员工人数来看,只有邮储银行还在招人,而且是在大力扩展高素质人才。之前很多人认为邮储银行是最体制化的,但从招聘数据上看,上市之后邮银完成了一次救赎。


4、四大行高管限薪确实厉害,难怪之前有人感慨,还是做“业务总监”好,一当上行领导,就要限薪。看交行高管薪酬,发现业务总监的工资是远远高于行领导。


5、从人均薪酬看,工行人均26万,中行人均27万,交行人均32.9万。


01

工行高管薪酬情况



02

邮储银行高管薪酬情况



03

交行高管薪酬情况



04

中行高管薪酬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城商行研究​ 作者: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