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中国开放银行发展分析(行业+案例)

时间: 2020-03-19 21:05:33 来源: 易观分析  网友评论 0
  • 来源:易观分析

来源:易观分析

作者:韦玲艳


全球数字化浪潮的席卷、新兴技术的应用、金融科技的迅速崛起,加速了金融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共建开放生态正成为银行业的新趋势。中国大型银行到新兴民营银行、互联网银行等纷纷向开放银行转型,积极探索开放模式和生态平台建设,出现多模式、多形态共存。

现阶段,监管规范、科技创新、开放模式、生态共建等各方面仍需各参与方的协同努力。未来,5G时代,万物互联,广连接、全场景,以及更多维的数据、更智能的服务将加快银行业开放,加速数字化转型。


41页PPT

阅读时间:13分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易观分析 作者:韦玲艳 (责任编辑:lihuiqi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